/ EN
公司简介 公司历程 企业文化 公司实力

企业使命:致力于流体控制,创造人类的安全、宜居环境

      与世界有名消防、特种设备、制冷以及空调等制造商共同研发高的效率、节能、环保的流体控制元器件,共同创造人类的安全、宜居环境

企业愿景:做精品企业

精品的精是指“五精管理”,精品的品即“打造行业品牌”,合起来就是用“五精”管理理念,打造行业有名品牌。

五精管理就是企业的各项管理活动要追求精细、精确、精益和精美。五精管理核心精髓阐述:


精细管理,细节制胜:

本质意义就在于它是一种对战略和目标分解细化和落实的过程,是让企业的战略规划能有效贯彻到每个环节并发挥作用的过程,同时也是提升企业整体执行能力的一个重要途径。她的精髓就在于:企业需要把握好产品质量精品的特性、处理好质量精品与零缺陷之间的关系,建立确保质量精品形成的体系,为企业形成核心竞争力和创建品牌奠定基础。它的精密也在于:企业内部凡有分工协作和前后工序关系的部门与环节,其配合与协作需要精密;与企业生存、发展的环境的适宜性需要精密,与企业相关联的机构、客户、消费者的关系需要精密。


精确管理,步步为营

在企业文化引领下、以人为轴心、采用较适宜较科学的管理技术和手段,对管理对象、管理流程、管理机制等管理要素实施精致正确的确定确认和准确管控,提高命中率和正确度的科学管理系统。


精确管理,抓住重点

在企业文化引领下、以人的自觉能动性和高超技能为依托、采用较适宜的科学技术手段和管理操作方法、精确掌控管理操作点和重要环节、精确管控流程机制、比较充分有效地发掘管理资源效能和操作资源功效、提高管理和操作的精确度、地逼近设计预定目标和理想结果、实现效率效益较大化的科学管理系统。


精益管理,追求完美

以人为本、以企业文化为引领、无休止地创新管理机制和技术方法、无边界地优化资源配置、无极限地超越他人和超越自我、以永续超越的创新创造、追求更精更优更好的管理。精益管理的“精益”,指的是精益求精,好了还要更好。在与别的企业和他人的横向比较中,精益管理追求卓越,实现的是“精、优、好”,要独占鳌头、独拔头筹、独领风骚。当超越他人,精益管理要在纵向上超越自我,优上再优、好上加好,实现“更精更优更好”。精益管理的理念、精神、行动,做到更好。


精美管理,和谐发展

以人为本、以企业文化为主导,在精细精确精益的基础上、把审美评价注入管理过程和管理方式方法,在创造物质财富的同时、以精美的管理感受美、创造美,在获得管理结果的和谐完美的人文化的高超管理。精美管理是“人文化”的“真善美”的和谐管理。

核心价值观:团结、务实、创新

团结:企业的成功需要戳力同心、斗志昂扬的员工团队,而团队精神和企业的凝聚力,来自于团结的氛围和协作的精神。

      我们倡导,“企业永远不与员工争利!”,企业与员工是利益共同体,互为依存,好的员工满意度是企业的追求之一;
      我们倡导,我们共同酿造的美酒,才有共同的品味!苏格拉底说过:过程之美才是生命之美的真谛!我们为我们过去共同创造的成就而骄傲,但我们更应该为我们共同走过的路而干杯!
      我们倡导,所有富华人都只是团队中的一员,在这个团队中,要做到“四多四少”即“多一些宽容,少一些责难;多一些赞美,少一些抱怨;多一些沟通,少一些猜测;多一些信任,少一些猜忌”,真正做到相互理解和支持。


务实:务实是做事的风格,更是做人的准则。

      我们提倡实实在在做人,踏踏实实做事的工作作风,并以此作为衡量人才品质的一个标准。我们反对一切浮夸虚伪和循私舞弊的行为。


效率高:特指既要追求高的效率和也要追求好的效果,“双效原则”是指导员工工作的基本准则。

      我们追求效率:“日事日毕,日清日高!”
      我们追求效果:“我做的工作,我保证!”

创新:创新能力是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。而企业的创新能力,来自每位员工的创新意识和学习能力。公司要求所有员工自觉养成刻苦学习知识、不断提高技能、勇于改革创新的良好风气。而骄傲自满、因循守旧的人将会被公司的发展所淘汰。我们将不懈地追求观念的更新、管理的更新和技术的更新。惟有创新才有活力,惟有创新才有希望。

人才观:人才是创造价值的源泉

      企业宝贵的财富是人才,人才管理的核心是激励,激励的本质是满足其需要企业价值=资源*管理*人才n,“n”为人才的劳动积极性

质量观:质量是人品的体现,质量是尊严的起点
质量方针:以人为本,顾客至上,持续改进,追求精品

版权所有©宁波富华阀门有限公司   浙ICP备17057130号-1